幻月。

我的邻居有些奇怪(三)

*映an

*bug多

*更新频率看反馈,如果没什么反馈就根本没动力

*ooc属于我,我在自嗨(我爽了就好(?

*完全就是胡乱写,总之想表达一些对自己突然多出来且愈发浓烈的情感感到迷惑且烦躁的鸟。

*有一些小说要素。

*想写一些抽烟鸟,好孩子不要学(...

*前篇(一) (二) 

 

 

 

 

1.

  Ankh,因为姣好的面容被模特公司选中当了签约模特,目前已经在圈内小有名气。


  每天闲下来时会一直盯着手机看,却从来不关心要闻,只看一些怪奇生物的目击论坛,脸上一直没什么笑容,但是也还算友好,还真是矛盾又奇怪的人啊......

 

  经纪人合上记事本,望向身边大大咧咧坐在椅子上一边舔冰棒一边刷手机的金发男人,沉思半晌最终还是决定走上前去。

 

 

2.

  Ankh,隐藏在人类社会生活的Greeed,目前正在因为突然见到已经死去了的搭档而烦恼着。

 


3.

  “难道是其他Greeed吗.....不,他身上没有那种气息.....”

 

  一股没由来的烦躁感自Ankh心底升起,他有一些不想承认的开心,同时也在害怕。害怕面前的人是假的,是幻象,是梦,只要轻轻一碰就会瞬间消散。但他还是义无反顾的冲过去了,想要握住那双手,想要感受熟悉的温度和触感,却在将要触碰到的一瞬间害怕了。

 

  万一不是他呢?

 

  最终还是落荒而逃了,但当站在面前的人与记忆中的身影重合的一瞬间,名为思念的种子便瞬间发芽破土,在刹那间便长成参天大树,变成再怎么掩盖都无法阻止的执念。


  “Ankhさん,休息时间到了。”

 

  他抬起头望向一旁的经纪人,烦躁地想要抓抓头发却突然想起自己刚刚做好的发型,手臂尴尬悬在半空最终还是使力咬断了口中剩下木棒才算是勉强泄了愤,轻啧一声便起身继续投向工作中去。

 


4.

  “......映司!”

 

  已经不知第几次从梦中惊醒,梦见的总是那些东西,逐渐暗淡的眸光和随之失温的身体。他本该就这样一直沉睡在裂成两半的硬币中,但却突然被复活,醒来却是完全陌生的场景和事物。

 

  惊喜,痛苦,思念,全是身为Greeed不该拥有的情感。他闭上了眼,把被汗水打湿的金发拢到脑后,试图把萦绕在脑中的记忆拍散却依旧是徒劳,只能就这被各种杂糅意念催化得咚咚作响的心脏起身,靠着阳台一边吹风一边抽烟,想着想着便勾起了自己都不曾察觉的笑容。

 

  要是被映司那个白痴知道的话,肯定又要被絮叨了。

 

  但Greeed哪能被区区烟草伤害到呢?Ankh喜欢风吹在全身的感觉,他展开翅膀,像是回到了最初自由自在飞在天空的那段梦境。他狠极了自己的欲望,却又无法抵抗,只能任由它支配、驱动着自己做每一件事。

 

  真是讨厌。

 

  尼古丁总能让他获得短暂的平静,但也并不是有然瘾,只是需要些东西来麻痹自己罢了。

 

  时间越久,原本并不算强烈的感情便越不安分,这让他痛苦,也让他迷茫。不同于被狠狠打散在地只剩一只手的痛苦,而是一种更加浓厚的、能让胸口猛地揪紧的痛苦。

 

  “啊啊......完全不明白,明天还是去一趟吧。”

 

  Ankh掐掉烟,将剩下的烟蒂随手丢进垃圾桶,疲惫至极地缩进被窝中阖上眸子。

 


评论(7)

热度(9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