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月。

我的邻居有些奇怪(二)

*映an

*bug多

*大概是在人类社会生活许久变得比较有礼貌的鸟(?

*ooc属于我(我爽了就好(?

*上篇点这里(一)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呢.jpg

 

 

 

1.

自上次见面以后火野映司的晚上的小运动次数不仅明显增长,甚至有了极其明确的幻想对象。但完事之后会陷入深深的自我厌恶也依旧会在下一次想到那抹漂亮的金色。

 

但无法否认的是他还是会在第五六七八次道歉及忏悔后抱着被子沉沉睡去。


 

2.

火野映司好像陷入了自己都不愿承认的单恋中,直到同事第三次提醒他不要把文件塞进碎纸机里时才忍不住发出一句直击灵魂的提问。

 

“火野君你不会恋爱了吧......?”

 

被狠狠击中痛点的人明显身体一僵随口否认一句便以极快的速度礼貌蹿进茶水间。映司端着咖啡杯很快想到那天并不算是愉快的相见和当时漫天飘落的红色羽毛,盯着越来越满的杯子思索半晌还是重重点了头下定决心去追求幸福。

 

 

3.

“火野君,你拿一杯方糖干什么.....?”

 

“欸!?”

 

 

4.

当天下班之后某现任议员先生就发现自己魂牵梦绕的漂亮模特站在门前一直盯着他看,丝毫不加掩饰的眼神里透露着明显的炙热。

 

他不会喜欢我吧......


只因为被暗恋对象多看了几眼奇怪想法从脑子冒出来,站在门前的火野映司觉得自己像极了女生们嘴里的普信男。于是并不想承认自己是那种人的映司果断开了口选择亲自打破这种尴尬的局面。

 

“那个....要进来坐一坐吗?”

 

5.

坐在自家沙发上被动接受暗恋对象炙热眼神洗礼的火野映司陷入了一种诡异的纠结情绪中,熨烫整齐的昂贵西裤布料被攥紧又松开不知重复了多少茬也依旧紧张得不知该如何开口。


要主动搭话吗?说的话要说什么啊?我是你的粉丝吗,这种话也太怪了吧...!

 

最终还是Ankh的声音打破了此时此刻尴尬到仿佛要凝固了的空气,火野映司不禁在心里重重松了一口气。

 

“你不认识我吗?”

 

被问到的人明显一愣又在心中迅速过了一遍自己究竟有哪里露出马脚以至于这么快就被发现那点小小心意,结果发现完全没有,他只能像只做错事被抓包心虚的家养犬一样低着头小心翼翼说了实话。


“欸?呃.....有在杂志里看到过.....”

 

“.......”

 

空气再次陷入诡异的沉默中。

 

 

6.

“我.....我去给你倒水!”


局促的映司看着空空如也的桌面突然像是抓到什么救命稻草似的从沙发上窜起冲向厨房,却一个脚滑被地毯绊到整个人向前倒去,看着逐渐拉进的地板自暴自弃似的闭上眼却怎么也等不到痛感袭来的一瞬间,下意识睁开眼才发现自己被稳稳当当圈在本该坐在沙发上Ankh的怀中。

 

这种偶像剧式的发展是闹哪样啊.....!!火野映司闭上眼,默默在心中咆哮。

 

“你是笨蛋吗。”

 

“...才不是笨蛋啊!”

 

此言一发两个人都愣住了,像是说过无数遍的话语顺着脱口而出,受到良好教育的火野映司明显不会对见了没几次甚至算不上朋友的人用这种熟络的语气讲话。愣神过后又是一阵发自内心的懊恼。

 

这一定是个糟糕的重逢。映司一边这么想着一边连忙从人身上退开并且道了歉,而对方注意力却明显不在这上面。

 

Ankh张了张嘴,却什么都没能说出来,像是依旧在顾虑着什么似的,踌躇半分最终还是选择匆匆告别离开。

 

“我会再来拜访的。”

 

原本失魂落魄的映司立马被最后一句话重新点燃了信心,站在门口直到对方彻底把门关上才完全松了口气就着砰砰直跳的心脏勾出一抹笑来。


评论(4)

热度(9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